韓國閨蜜婚紗初體驗*S.A wedding(誠實分享非業配)

跟閨蜜Ciao去了一趟韓國
因為年底票太熱門XD
買不到回程,原本五天行程變八天XD
想說...首爾去過百萬遍該來做些不同的事


2017是我們認識10週年
來拍個閨蜜寫真好了XD
反正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有新郎(淚)

直接找了韓國的一些攝影棚網站
如果是比較簡單的輕攝影大約也是7萬~20萬韓幣不等
但是不包服裝跟妝髮

但都去韓國了就是要去體驗一下韓國化妝啊!!!!
因為我是內雙,自己怎麼畫都很不韓
很想知道專業的會畫成怎樣

總之Ciao找到了一家專門代辦
台灣香港中國澳門韓國都有
而且後來搜尋SA事業超級大
除了婚紗還有代辦旅遊跟飯店
(因為我不是業配XD,不幫忙打廣告,有興趣的朋友們就自己搜尋囉)

我們的輕攝影內容
包含車接送、翻譯、化妝、髮型、一套婚紗&配件、拍攝1.5小時、一套便服、所有毛片、10張修片
之前活動是兩人台幣39999元
攝影棚在新沙附近,集合地點在首爾站
我們原本就住江南,所以還繞回江北又被載回江南
有在某英文字平台有不包接送價錢好像有低一點
如果想省一點的或拍完想在新沙逛逛可以別接沒關係XDDD

聯絡事宜我們用Line跟台灣的負責單位聯絡,到時候去韓國只要人去就好
在確認檔期後,工作人員會給幾個有空的工作室選擇
我們比較喜歡活潑,婚紗感不要太重的佈景
studio128 seojun,在我們出發前兩個禮拜還更新了好棒:D

會先到達梳妝的地方,我們一個先選禮服
會有一些範本,但不一定會有一模一樣的
看看有沒有喜歡,也可以問問專業的姨母
都會給我們建議

Ciao先去化妝
阿姨不准我們睜開眼睛XD
很嚴格

阿姨一個人弄好兩人的髮妝
也真是有點累XD
拍照妝超濃的!!!
底妝大約就五層吧!!!好驚人

原本想要走一個韓風披頭散髮
但因為髮量比較多,
側臉有一邊會擋住,所以幫我綁一下前面的頭髮
然後電棒好像太燙了XD
一直看到他在冒煙,
而且我的紫色頭髮過了那天狂褪色

走一小段去攝影棚囉
其中一個角落
沒打光那個帘子真的怪怪的XDDDD
這是我們可愛的的攝影師 SeoJun
會先拿個sample討論一下想拍的風格
以及選擇佈景
然後他會問說要雙人多一點還是單人多一點
我們是想要兩人多一些
可以請翻譯幫忙側拍
或是獨照時另一個人拍
這張是我拍的
攝影師在示範,但莫名的很像Ciao的新婚照XDDDD
或是您也可以選擇坐在一旁無限自拍XDDDD
背後也是一個景,但比較適合男女婚紗
所以我們沒有選



這是我們的攝影團隊
翻譯不入鏡XDDD
攝影師很活潑,常常誇張的示範一些妖嬌的動作
拍攝氣氛很愉快
為了拍這張合照攝影師還特別重開了超大棚燈XDDDD

中間的姨母是我們服裝管理
姨母今天超級忙,
因為平常只要管一個新娘XD
今天有兩個,只要我們一移動
姨母都要很機動性的幫我們整理裙子

拍照完大約兩到三週會收到所有毛片
接下來一週選10張讓他們修片
再來大約兩到三個月會回來

但因為我們是輕攝影,不到一個月就修完回來了XDDDDD
修片其實主要是修身材
韓國的風格臉都不太修,因為他們說臉型改變會不像自己
拿到修完的片子有嚇三百跳XDDDD
整個超瘦啊!!!!
完全是以一個詐騙的程度來修片XDDDD
但我個人非常喜歡
另外整體風格就是喜歡臉很素淨,皮膚很白
Ciao是健康膚色,被調白之後覺得很不悅XDDD
不過整體效果真的還滿不錯的,就看個人喜不喜歡

以下是修片成果XD
毛片我有空再放FB,熟人限定(畢竟真實與成果實在差太多了XD)
這是我們都很喜歡的一張:D

認識我的人請不要戳破XDDDD
阿就是他們修片很厲害這樣



素色的背景也是很美

超喜歡的玫瑰花牆
氣色看起來很好
也很喜歡我上半身搭的蕾絲小罩衫


好像在代言什麼甜點店XDDD


我們都覺得這造型莫名很像選美小姐XD
而且我覺得我牙齒好爆

整體感想:
其實成果我個人滿喜歡
而且還滿韓的XD
我們拍的當下其實攝影師會要我們做一些互看,或者看遠方笑之類的
如果真的要拍可以跟朋友練習一下XDD
因為我們兩個平時太man,互看整個超尷尬
笑不出來就算了臉很僵
連攝影師都問說我們真的是朋友嗎?XDDDD
還有因為我們是兩個女生,有些pose也不太適合
建議可以先做些功課,或是拍完當下跟攝影師check一下風格

會拿到所有的毛片,
有些有點糊掉或者光線吃掉一些線條
所以拿到不用太吃驚XD
放心挑幾張覺得比較好的丟給他們修就對了XD



以下是我自己修的便服照&喜歡的幾張:)

攝影師拍完一些指定動作就說我們可以自己想
然後我們就這樣開始不正經了XDDDDDD



自備便服
毛衣是我們5年前一起去釜山跟首爾一南一北買到同款不同色
裙子就想說牛仔比較韓XD
其實便服感覺是送的
拍個幾張意思意思這樣

Best Friend Forever :)

留言

  1. 太棒了啦!!!!!
    期待妳自己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哈~不知道新郎什麼時候會來~我也期待XDDD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歌詞翻譯》尹鍾信윤종신 - 送別배웅

익선동 서울커피*益善洞 Seoul Coffee